常常有人問我:土耳其是不是很落後很危險?女生在伊斯蘭教國家是不是很沒有地位?甚至在很多人眼中,穆斯林=恐怖份子。

誰才是聖戰狂熱者?誰才是恐怖主義實踐者?看看這個世界可笑的正

我不怪他們,這不是無知,而是長期受到西方的傲慢與偏見的洗腦結果,在現在這個充滿正義喪屍的時空裡,這是正常發揮。從小到大,所有西方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一定有好人和壞人,白雪公主是好人、後母是壞人;小紅帽是好人、大野狼是壞人;超人是好人、雷克斯是壞人;復仇者是好人、薩諾斯是壞人...每個好人都擁有完美人格,做什麼說什麼都是對的,殺死壞人叫伸張正義。從小我就對小紅帽和白雪公主這類很假掰的女生超感冒, 我不懂為什麼美好故事的結局一定要壞人死掉。在中國寓言故事中,你很少會看到用“一個死掉的壞人vs過著幸福快樂的好人“來作為一個故事的結尾。我一直覺得不同種族的智慧在這裡就可以分出高下了。而我們,卻想著要擺脫中國古代的智慧來向西方的無腦看齊?我不懂?我不喜歡讓我兩個小外甥看太多西方的童話故事,我怕影響他們智商與人格的健全發展。

誰才是聖戰狂熱者?誰才是恐怖主義實踐者?看看這個世界可笑的正


在"真實世界"的歷史上,白人是高等種族、有色人種是次等種族; 歐美代表先進、亞洲代表落後、中東代表野蠻;基督教代表文明與智慧、而伊斯蘭教是恐怖組織。美國福斯新聞的主播可以在螢幕前義正嚴詞的說:不是所有穆斯林都是恐怖份子,但所有恐怖份子都是穆斯林在中文維基百科竟然可以看到:伊斯蘭教與基督教和猶太教不同的是,《古蘭經》有多處經文支持穆斯林使用武力,對非信徒和伊斯蘭教的其他敵人戰鬥(維基百科有多廢?以後專寫一篇來聊聊)這種無知且不負責任的言論,在大家完全沒有也不想去了解這個宗教以及古蘭經的前提之下,喪屍部隊毫不懷疑的接受這樣的扭曲成為事實。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數字,2013年歐洲炸彈攻擊最嚴重的時期,在152起恐怖攻擊事件中,只有2件跟穆斯林有關。在美國,死於自有槍支和家暴的人數光是一天的業績比穆斯林組織策動的恐攻還多(911除外)。除了數字,我還要提幾個可能很多人無法接受的跟宗教有關的恐怖攻集事件:

1,2011年挪威有史以來最慘的恐怖攻擊,挪威人Anders Breivik屠殺了77人、300多人受傷,死者大部分為青少年與兒童,在他的宣言中主張:反對穆斯林及女性主義,支持純種歐洲基督教化。對這個新聞有印象的人,你告訴我,當時全世界有沒有人批評這個行為叫做基督教恐怖主義?而這個人住在有健身房和網路電腦的高級牢房中,不但拿到文憑還拿到國賠上百萬,因為他說他在獄中沒有人權...廢死好棒棒。

誰才是聖戰狂熱者?誰才是恐怖主義實踐者?看看這個世界可笑的正

2,2013年緬甸佛教徒燒毀境內羅興亞人的五座清真寺和部落造成43死,近百人受傷,其中一件圍毆穆斯林致死的事件中還有僧侶參與其中。2015年斯里蘭卡的佛教徒在暴動中殺死四名穆斯林,並燒毀眾多穆斯林平房與商店。遑論歷史淵源,佛教不是慈悲為懷嗎?請問有人指責這種佛教恐怖主義嗎?台灣有相關新聞報導嗎?沒有,因為四大佛教組織接受不了。

圖:羅興亞人在佛教立國的緬甸受到各種迫害。

誰才是聖戰狂熱者?誰才是恐怖主義實踐者?看看這個世界可笑的正

誰才是聖戰狂熱者?誰才是恐怖主義實踐者?看看這個世界可笑的正

3.1948年聯合國歐洲眾國基於過去直接與間接的對猶太人所造成的迫害的補償心態,將巴勒斯坦人住了一千多年的的土地分了一半給以色列人建國(因為迦南之地是上帝賜給以色列人的🤷🏻),然後以色列人不甘心只拿一半,就開始跟周邊阿拉伯人打戰,逃離戰爭的巴勒斯坦人在戰後要回到自己的家園卻被擋在門外,沒能逃出去的巴勒斯坦人在自己的家園中成為了次等公民。猶太教恐怖份子(偏要這樣叫他們)在以色列境內破壞清真寺的行為層出不窮,卻從來沒有看過任何西方國家予以譴責,很奇怪的是你要補償他們不會拿你們自己的土地給他們建國嗎?拿別人的土地補償他們這邏輯不是很好笑嗎?這麼多年來卻從來沒有人質疑過流氓聯合國這種荒唐的行為?

誰才是聖戰狂熱者?誰才是恐怖主義實踐者?看看這個世界可笑的正

圖片說明:自1947年後巴以衝突之下兩國的國土消長。綠色為巴勒斯坦,白色為以色列。


那些在美國和歐洲犯下恐怖攻擊的人絕大部分(90%以上)都是非穆斯林,但我們卻只把恐怖份子跟穆斯林劃上等號,你說這是為什麼?因為世界主流媒體和歐美都是基督教體系國家,所以,他們的視角,等於全世界的視角,他們的真理才是真理。2018年有一則新聞,泰國12位足球隊的小男孩和教練被困在山洞中遇到洪水暴漲困了18天後,西方各國出動的潛水救援菁英成功營救出所有人。正當全世界沈浸在一股歌功頌德各國義舉的感動氣氛時,同一時間在敘利亞卻有200位兒童在一場某強國策劃的化學炸彈攻擊下痛苦的慢慢死去。有人在臉書和IG上寫了天佑敘利亞嗎?沒有?因為膚色、因為種族,所以不重要。死了一隻懷孕的母象有人幫他畫了漫畫全世界一堆人為他們哀悼說人類對不起你們,那這十多年間在各強國幕後主導下的中東戰亂中喪失生命的婦女、小孩呢?在戰火中被蓄意摧毀的清真寺和古蹟呢?有人在臉書或IG上為他們刷黑大頭照過嗎?這一刻我在打字的同時,世界上無數主流和主流的粉絲們不在乎的角落正有一堆小孩因為戰火與飢餓正在流離失所或死去。告訴我,你覺得這個世界有正義嗎?justice已經告訴我們...JUST -ICE.

https://www.instagram.com/p/BwLhYRWFY3W/?igshid=1g9t24iqxd534 (影片含部分血腥,請謹慎打開)

老話一句,無知的正義是二度傷害,不要成為那些既得利益的偽善者霸凌弱者的工具

 

arrow
arrow

    哈拉領隊王小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